引述

隱言經(卷一:本卷原系阿拉伯文)
祂是榮耀中的最榮耀者
 
這一卷書,是從那榮光之境所降臨的,是權能之舌所宣說的,是啟示給古代之先知的。
我們從那些啟示裡擷取精華,覆以簡潔之形式,作為給予正人君子的恩澤之表徵,
使他們能夠恒久地忠於上帝的聖約,能在他們的生命中覆行祂的囑託,並能在靈界中獲得聖德之寶玉。
 
靈性之子啊!
我首要的訓言是這樣的:
你要有純潔仁慈而光明的心,
這樣,才能成為亙古不變的,不滅的,永恒的。(一) 
 
靈性之子啊!
在我眼裡,萬象中最可愛的是公義;
如你有求於我,就別遠離它;不要忽視它,我才能信賴你。
靠它的幫助,你才能用你自己的眼睛來觀察,
用不著別人的眼你才能靠自己的見識來求知,用不著鄰人的智識。
把這個在你心裡細想;你該怎麼做。
誠然,公義乃是我賜予你的天賦,是我仁愛慈悲的表徽。你要把它放在眼前(二)
 
人子啊!
隱蔽於我遠古的存在裡,於我亙古永存的本質裡,我知道我對你的愛;
所以我創造了你,我把我自己的形象鐫印於你,把我的善美啟示於你。(三)
 
人子啊!
我愛你的創生,因此我創造你。你該愛我,使我能賜名予你,把生命的精神充實你的靈魂。(四)
 
生命之子啊!
愛我,使我能愛你。如果你不愛我,我的愛便無法達到你。懂得吧,我的僕人。(五)
 
生命之子啊!
你的樂園是我的愛;你大國之居所是與我復合。進來吧,別再遲疑。
這就是在我們天上的王國,與崇高的領域裡所註定給你的。(六)
 
人子啊!
如果你愛我,就離開你自己吧;如果你想尋求我的喜悅,就別顧慮你自己的;如此你便能在我裡面滅了, 而我卻永遠活在你裡面。(七)
 
靈性之子啊!
除非你能捨己而轉向我,否則你是沒有平安的;因為你該以我的名光耀,而不是以你自己的名;信靠我,別靠你自己,因為我要你只愛我,要你超於一切的愛我。(八)
5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瑟拉 Ashe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